關於徐府

徐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1 年,是一家專注汽車遮陽簾產品研究、開發、生產及銷售的企業,早期生產通用型的汽車遮陽簾,主要供應全球汽車配件經銷商及零售商,由於累積了豐富的汽車遮陽簾開發跟製造經驗,進而投入到汽車遮陽簾專車專用領域。

我們的產品深獲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的肯定,包括 Toyota、Subaru、Honda、GM、VW、Ford 和 Tesla 等皆採購徐府遮陽簾,我們除了可以幫客戶將產品大量生產製造外,更能依據客戶需求,設計出符合客戶想要的產品。

產品研發

在徐府,我們有充滿熱情及專業的研發團隊,不斷地改善產品的功能及材質。我們根據國際規範跟車廠要求,設計出來的功能及安全性更符合市場需求。
研發團隊在技術創新上也下足了功夫,透過軟硬體設備的輔助下,所開發出來的產品更能呈現多樣性。眾多的專利,更是研發團隊的成果。徐府的研發團隊還為客戶提供專業設計服務、完整的商品知識,讓客戶清楚了解商品從無到有的整個流程。

全球市場

徐府的產品及服務,讓我們的努力備受國際車廠及售後市場的肯定。北美洲、南美洲、亞洲、澳洲、歐洲及中東國家皆有徐府的足跡。

企業社會責任

為了與世界接軌善盡公民的責任,對於社會責任我們先從公司內部做起,針對員工照顧、消費者權益、股東權益及公司治理、環境保護、供應商管理著手、慢慢地將責任延伸至社區並擴大到社會參與。

目前我們已經在執行 ISO/14001 以及 BSCI 等活動,希望透過活動讓我們可以為環境、員工、社區以及對社會能盡一份力量。

願景

成為世界上最成功,合作首選的汽車遮陽簾製造廠商。

使命

為客戶提供汽車遮陽的創新技術及解決方案。

核心價值

誠信-以公平且誠實的原則對待每個客户
品質-提升品質標準,強化產品質量
服務-瞭解滿足客戶的需求,主動積極的服務態度
創新-求新求變,追求卓越